学校网站 ENGLISH

园艺学院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研讨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0日,园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谋划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李天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李天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钟登华和校长孙其信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她就钟登华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发展要求和孙其信校长提出“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工作思路进行解读。她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园艺学院成立100周年,要在全面总结学科百年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分析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全院上下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全面行动起来,提升眼界,提高标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质量,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付国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对文件中九个部分进行了简要回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对“抓紧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和“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内容做了解读。学院在设施园艺研究工作中有着一定的学科基础,应进一步加快推进现代设施园艺学科发展,助力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积极投身到“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实践中。

与会人员对标学校目标要求就学科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和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研讨。

供稿:园艺学院

供图:园艺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