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新学期伊始 孙其信校长深入课堂看望师生

2023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春季学期开课伊始,2月22日上午,校长孙其信、副校长林万龙前往东区教学楼,深入教室现场查看教学动态,了解同学们返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安心学习和生活。

在一教教室,2022级生物科学强基班的同学正在学习《生态学》课程。孙其信来到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学校已经全面恢复线下正常教学秩序,大家要以轻松、积极的心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校对广大同学充满信心,对国家疫情防控举措充满信心,对三年来学校应对疫情的经验措施充满信心。强基计划是国家对基础学科人才培养机制的重大创新探索,是为国家重大战略领域输送优秀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孜孜不倦、好好学习。

孙其信先后前往二教和三教教室,来到《社会学导论》和《投资学》的课堂现场,同学们对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其信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情况与返校感受,并表示,学校正尽全力恢复正常有序、充满活力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肩负起新时代的期望,勤奋拼搏。

孙其信还来到教师休息室,了解基础设施配备。他表示,教师休息室不仅是课余休息的地方,也是进行学术交流、师生互动的工作场所,要进一步了解教师的广泛需求,以“简约、实用、温馨、美观”的建设理念,为全校教师提供舒适暖心的休息环境。

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姜萍萍

摄影:姜萍萍

编辑:马文哲

责编: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