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23-03次会议

2023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2日上午,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2023-03次校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2023年“双一流”资金建议分配方案,审议了人才拟推荐人选,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重大活动及重大事件档案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基于国内外发展背景,结合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和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统筹好校内校外两个资源,抢抓机遇,主动积极争取地方资源支持,要与新一轮“双一流”资金建设统筹,以更大力度推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尽快编制建设方案,扎实推进项目落实,全力推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指出,学校档案是真实反映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历史记录,是学校的历史载体。做好重大活动及重大突发事件的档案管理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出台《中国农业大学重大活动及重大事件档案管理办法》,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为及时组织、系统总结重大活动及重大突发事件的谋划、推进及落实等全过程档案管理提出要求及规范,为做好校史记录、挖掘深刻价值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在全校范围内做好宣传落实工作,做好档案管理,以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

钱学军、林万龙、杜太生参加了会议,曲瑛德、张永生、周旭峰、宋明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武慧媛

分享到:
标签: